微值辩证

微值是一个社交和内容变现平台。用户可以发布自己定价的精彩内容,通过转发收费的模式(分费模式)为用户创造价值!

    微值,是一个新的网络名词,从字面意思可理解为微小的价值;互联网的发展,使每个人随时可以参与其中,每个人虽然都是微小的一个点,但是每个人都有自由和广泛的互联网表达空间,每个人的影响力和价值都可能瞬间被放大!随着“网红”的诞生,每个人都有可能实现从“微小的价值”到“网络知名人物”的快速转变,只要你有精彩、独特的“微点”或内容,并能被快速阅读、分享和传播,你就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收入甚至命运。

    从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来看,所有的人,包括大V、明星、公众人物也是社会中一个微小的个体,是一个和普通老百姓一样的微小的价值载体,把时间的轴线延长、把空间的距离放大,我们可以看到:正是亿万个人和每个人的“微值”真正决定了这个世界中社会活动的规律,世界属于人民,人民的力量是无穷的。“微值”虽微,却因普遍存在而“真”、而“主”、而“大”、而“恒”。


摄影师陶羽:

冰岛逆时针环岛(2/3)


这是我的9天冰岛旅行摄影第二部分。

第一部分在这里:

http://pm-photography-london.lofter.com/post/1cc5a22d_c57e80d

第三部分在这里:

http://pm-photography-london.lofter.com/post/1cc5a22d_c7de3b2


从冰岛回来两个星期了,今天把剩下两部分图文补完。

图一、五、八的拍摄位置实在想不起来了,但是一定是在一号公路上车窗外能看到的地方。因为对摄影的热情,有时候一个景点会往返走几次,所以路边看起来不错的景色基本都拍了几张。

图二是冰岛下飞机后第一站,Gullfoss瀑布,大白天去的游客不少,这个角度就是从停车场看过去的正面照啦,再往里走还有一个角度也不错。不过更适合冬天拍摄。

图三是Fjaorargljufur大峡谷,新买的红色冲锋衣很适合出镜~

图四是Skogafoss瀑布,傍晚时候人比较少,从瀑布下面拍的话也可以走得很近,这张雾气比较重,色彩不全所以干脆去了一些饱和,并不是特别满意,以后有机会再修一修。值得一提得是这个地方有一大片露营地、停车场,再来可以考虑少订一天酒店。

图六是著名的Vesturhorn山峰,南面被黑沙滩和海水包围,风小的时候倒影很好看。在我的冰岛图文第一部分里面那个维京人的废弃部落房屋就是在这个山下。这里夕阳和日出都可以拍,可惜当时我等了两天都是阴雨,离开的那天下午天才放晴。

图七是Svartifoss瀑布,登山半个小时便可以到达。这个角度是穿雨靴站水里拍的~

图九是Skutustaoahreppur火山泉。从东南往北开时偶然碰到的,景色很特别,中间的水洼都是沸水。

图十是Dettifoss大瀑布,近处的角度人比较多,这个是站在靠停车场一侧高处的观景台上拍的。


大概介绍一下,大家有什么对冰岛旅游或者拍摄的问题可以留言。

感谢关注。

评论

热度(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