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值辩证

微值是一个社交和内容变现平台。用户可以发布自己定价的精彩内容,通过转发收费的模式(分费模式)为用户创造价值!

    微值,是一个新的网络名词,从字面意思可理解为微小的价值;互联网的发展,使每个人随时可以参与其中,每个人虽然都是微小的一个点,但是每个人都有自由和广泛的互联网表达空间,每个人的影响力和价值都可能瞬间被放大!随着“网红”的诞生,每个人都有可能实现从“微小的价值”到“网络知名人物”的快速转变,只要你有精彩、独特的“微点”或内容,并能被快速阅读、分享和传播,你就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收入甚至命运。

    从辩证唯物主义的观点来看,所有的人,包括大V、明星、公众人物也是社会中一个微小的个体,是一个和普通老百姓一样的微小的价值载体,把时间的轴线延长、把空间的距离放大,我们可以看到:正是亿万个人和每个人的“微值”真正决定了这个世界中社会活动的规律,世界属于人民,人民的力量是无穷的。“微值”虽微,却因普遍存在而“真”、而“主”、而“大”、而“恒”。


Sunqifeng·Koala:

从西宁塔尔寺出发经拉鸡山垭口到青海湖一路上风景变幻无穷

从雪山到河流,从沙漠到湖泊,从绵羊到飞鸟,从阴云到彩虹,风景就在公路左右

开开停停,开开停停,风景被收入镜头,也被收藏在记忆中



评论

热度(150)